Echo.

///
“冤冤相报。”
“何时了啊!”
真心爱着黄少天与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能不能好好上个学?!

  

#ooc属于我

#校园paro

#无cp向!

     

   

21

      

杜明一想起数学老师就愤怒地拍下筷子,然后支着下巴十分深沉。

     

他眉毛扬起:“我实名diss数学老师双标。”

        

吴启冷漠脸,继续用筷子挑起餐盘中的青菜塞进嘴里,敷衍地应着:“哦哦哦。”

      

“你知道吗?昨天我在数学课上写语文作文,他就说我好能耐啊竟然写语文作文,而且他还扯出了我塞在桌洞里摊开准备背的英语书!!!”杜明手瞎比划着,气得眉飞色舞。

        

“但是!”杜明面容沉痛,咬牙切齿道:“罗辑在课上写作业就没有被批评,数学老师还赞扬地看了他一眼???”

        

“首先,杜小明你得清楚罗辑写的是不是高逼格的数学作业。”吴启不紧不慢地喝完最后一口汤,又说:“其次,罗辑数学成绩基本上次次第一。”

说罢吴启起身淡然离开。

       

      

22

     

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来。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杜明捂心口,遭受致命一击。

杜明:hp -10000。

   

    

23

    

某一次上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体育老师来找王杰希说话。

    

他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说:“这次运动会你也多帮忙问问参加项目的同学。”

眼神中是对王杰希的信任。

       

就在王杰希承受着体育老师信任的目光时,他看到了体育老师牙上沾着绿油油的菜叶。

而善解人意的王杰希纠结地觉着说了也尴尬,不说让很多同学看见也尴尬。

       

朝这边悠哉悠哉走来的方士谦勾住王杰希的脖子,正想叫他去踢足球。他却抬眼瞥见那片刺眼的菜叶子,脱口而出:“老师你牙上沾上菜叶子了。”

       

然后体育老师一愣,一时之间抠牙也不是闭嘴也不是,神情发窘。他干脆转过头去。

        

体育老师:……我可真是谢谢你啊

方士谦:我嘴一秃噜就直接说出口了……

   

    

24

     

王杰希捂脸:万万没想到,让方士谦脱口而出简直比以上两种情况更尴尬。

   

    

25

     

说到类似的事,柳非表示自己也经历过。

    

某一次语文月考成绩出来,柳非发挥失常考得很差。语文老师下了课就径直走到柳非身前,神情认真地说:“柳非啊,你这次客观题失分太多了,作文还跑题了……”

     

本来因为没考好柳非有些浑浑噩噩的,心情沉到谷底。结果她一抬头就看见语文老师的门牙上沾着口红,宛如刚吃过小孩,并且脸上的防晒霜还没有涂匀,忍不住偏过头轻笑出声。

     

等到语文老师刚一出教室门柳非就开始大笑。同桌周烨柏惊恐地瞪大眼睛,差点怀疑柳非因考太差而悲极反笑。

    

不过柳非后来刚好路过的时候听到别班的语文老师直白地提醒了语文老师。她偷偷瞥过去,发觉语文老师脸都绿了。

   

   

26

    

王杰希觉得张佳乐绝对和姓王的有仇,不然就是故意针对体育老师。

    

他突然觉得体育老师遇上张佳乐,好惨一男的。

    

体育老师名字叫王智琼,有一次填单子的时候有项要让体育老师签名。他实在懒得帮人一个个签了,就说:“王智琼,直接自己签吧。”

      

留意过课程表的人都知道这仨字咋写,不知道也给问知道了。

偏偏张佳乐不知道还没有问,笔一挥,潇洒地签下了三个大字。

       

王志穷。

  

   

27

   

后来王杰希看到体育老师翻到这张单子的时候气得眼睛都翻过去了。

   

志气连着贫穷?

哪一个父母会取这名字??

王杰希觉得,张佳乐的脑回路和黄少天一样让人揣测不了。

   

    

28

    

就在班里同学因为一天有三节数学课而哀嚎不已的时候,于锋淡然置之。

      

于锋埋头,丝毫没有因为这学期又没有当上班长而不爽:“我真的挺想吐槽的,一天上三节数学课算啥??数学老师差不多半节课让人滚到后面站着去,半节课叫人起来回答问题,有一节课跟我们逼叨叨,还有一节课就讲讲课件。你说过得快不快???”

      

曾信然:……好有道理的样子。

  

    

29

     

如何正确用英语翻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Green mountains and clear water are equal to mountains of gold and silver.

     

黄少天版翻译:Green mountains and clear H2O are equal to mountains of Au and Ag.

黄少天:……最近教小卢化学教出了心魔,连水都不会拼了,更何况金和银。

       

卢瀚文版翻译:Green mountains and clear water are equal to mountains of Ag and silver.

卢瀚文:我我我真的想不起来金怎么拼了,就想着写化学式……但好像……写成银的化学式了???

         

喻文州版翻译:Green mountains and clear water are equal to mountains of iron and silver.

喻文州:^_^偶尔也会有想不起来的时候呢……金怎么拼我真的记忆模糊了,不过这样一翻译好像变成了“绿水青山就是铁山银山”?

       

肖时钦版翻译:Green mountains and clear water are equal to mountains of metal and silver.

肖时钦:同上莫名缘分……我这一翻译就成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属山银山”,怎么大家都想不起来金怎么拼了呢??

         

孙翔版翻译:Lv shui qing shan jiu shi jing shan ying shan.

孙翔:……我是真的翻译困难症!

(江波涛:……那你也该清楚金和银是前鼻音吧???)

          

唐昊版翻译:Green mountains and qing water are gold mountains and silver mountains.

唐昊:中文式英语了解一下?但是想不起来青山里青色的是哪一个单词了……我也比上面那语文英语都不好的家伙强吧!!!

             

王杰希版翻译:Green mountains and clear water are equal to mountains of gold and silver.

王杰希: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英语老师:……我迟早得被气死

    

      

30

        

听说卢瀚文被隔壁学校的几个不良少年给欺负了,黄少天很生气,决心护好卢瀚文。

他往包里揣了块砖头,跟那几个人约好了下午放学小巷子里见。

        

黄少天永远都忘不了,当他从包里掏出巴啦啦小魔仙的魔仙棒时那几个不良少年怔愣着瞪大双眼惊掉下巴的表情。真的毕生难忘那种丢人现眼的感觉。

他知道他是待不下去了。

        

不良少年老大甩手臂:Are you kidding me?

黄少天强装镇定:……你英语还挺好。

        

那边老大抱臂大笑出声,两个鼻孔朝着黄少天,问他:“哈哈哈哈你怎么会带魔仙棒来?你还想远程攻击吗??”

         

而黄少天面容一僵,目光骤然变得冷冽,缓缓启唇:“雨女无瓜。”说罢缓缓转过身,飞奔而逃,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小盆友就要有小盆友的亚子,不要寡这么多,好好毒树!!”黄少天吓到脱口而出就是游ne娃子的口音。

          

“……”不良少年的老大兀自冷哼。

瓜娃子。

       

事后被黄少天逮到的卢瀚文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偷拿妹妹的魔仙棒,也真的没有为了销毁赃物而放进黄少天包里。

    

      

31

     

有一次宋晓找喻文州帮一个忙,神情十分严肃郑重其事的样子。

      

宋晓坐在喻文州前面的座位上,问:“班长你有手机吗?能天天拿到吗?”

      

闻言喻文州点了点头,温和地笑着:“有的,能天天拿到。”他自若地转着笔。

        

宋晓激动地站起身来:“班长班长,请务必帮我续一下火!!”

       

就在喻文州点下头答应下来后,宋晓开始跟他详细地解释:

“续火你知道吧?就是会话框的名字备注上有个火花,要是不互发消息的话,就会闪烁了,你就戳进去,随便发个啥。

“哦对了还有那个互赞之交,你就戳进这个人的主页面,然后右上角有个手,你随便点几下赞就可以了!!”

        

喻文州挺想吐槽的,还是咬牙切齿地微笑着答应了下来。

        

而后宋晓真诚地眨了眨双眼:“我最近手机被收了!谢谢班长!!!”

    

刚走出不远又折返回来的宋晓:“班长一定要记得啊!火!手!!”

     

喻文州:……我看起来难道像是脱离时代脱离网络的人吗??

宋晓:班长一看就一定是个埋头苦学的好学生!!!

     

     

32

     

叶修觉着方锐这人特有意思。

例如语文老师在说话的时候。

        

语文老师神情略带伤感:“很快就要毕业了,我教给你们那么多知识,你们有什么回报的吗?”

      

方锐晃着腿:“不都还给你了吗??”

眼神真诚至极。

       

语文老师满脸黑线:“……”想打人。

   

   

33

     

语文老师:“你就记住,咀嚼,就是嚼来嚼去。”

     

方锐眉头一皱,直视着语文老师:“为什么说嚼来嚼去却是咀嚼???”

   

    

34

     

语文老师点名:“方锐!”而后面无表情地问:“俄国契科夫的小说《变色龙》中主人公的名字是什么?”

    

方锐起身,神情一滞:“……奥斯特洛夫斯基??”

     

叶修:你把奥楚蔑洛夫置于何地??!

奥斯特洛夫斯基:……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35

    

语文老师:……我有一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方锐:为人师表,讲不得讲不得!!

   

    

36

    

逢年过节,老师也就格外的慈眉善目,就连出手都大方了。

    

那天地理老师在同学群里发了个红包,结果好几分钟过去了也没人敢领。

    

地理老师也不觉得尴尬,干脆就直接在群里发了句:“大家新年快乐啊,快领红包!”

就算这样也没人敢领啊。

       

唐昊刚戳进QQ群里就发了句:“咋这么安静???嗨起来啊!”

然后他一看见有红包,就戳开领了红包。

      

结果直到最后也就唐昊这个英雄领了。

        

唐昊:你们咋不领??

众人:不敢领不敢领。

       

叶修:其实哥是没登QQ来着。

  

     

37

      

可唐昊还是强不过包荣兴。

这厮是个狼灭。

      

包荣兴班里的数学老师比较皮,在同学群里发了个沙雕表情包,然后说:“你们谁唱首歌我就给谁发一个五十块钱红包!!”

      

结果班级群里倒是有人跟数学老师七扯八扯了半天,也没人唱歌。

这时候包荣兴发了条消息:“老师你来一首我也给你发五十块钱红包!!【可爱】”

        

众人:……???

好狠一男的。

    

    

38

     

刚开学的时候老师就建了一个班级QQ群,并且各科老师也在里面,方便问题。

不过大家在群里都只是偶尔冒泡。

       

如果问老师在班群里说了什么,大家都绝对不会秒回,隔上个一小时再回“收到”。

因为这样就会显得自己在学习,绝对没有时时刻刻玩手机。

       

然而事实上,在另一个没有老师的班群里嗨得不行。

      

当然,除却黄少天和张佳乐那种绝对不怕死的家伙。在那个老师都在的班群里都能放各种沙雕表情包聊得很嗨。

    

   

39

      

在有老师的班群里画风是这样的。

     

英语课代表:今天的英语作业是大册子两页和一张卷子。

众人回复:收到!

       

在没有老师的班群里画风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我觉得英语老师日常的脸色就是绿色,每次都被气成原谅色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平时都叫她西兰花。”

“太傻逼了哈哈哈!”

“卧槽数学老师一开口就是不标准的普通话,久而久之我都开始学他的口音了!!”

……

   

    

40

       

有一次班里同学在没有老师的班群里谈起英语老师的八卦并说起她的绰号。方士谦清屏后上了个厕所,结果出来就错屏了。

     

方士谦:卧槽英语老师那个老巫婆我每次就觉得她的字好飘!!!

方士谦:而且她发音……真的哈哈哈哈!!

方士谦:你们怎么突然不说话了??我不就上了个厕所???

      

英语老师:死亡凝视。

     

方士谦流下了忏悔的泪水: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求英语老师别盯我了。我是真心悔过的!!

   

   

   

———————

  

大概还会有后续吧……毕竟还有梗(?)……

有梗来源于现实有梗来源于网络也有梗来源于突然想到的。

就续火花那个,有个人就让我帮忙续火。他就这么对我说的,还强调了好几遍,我就想问难道我很像脱离时代的人吗??还有那个英语翻译,哈哈哈我们班当时真的有人想不起来金怎么拼,就写的Au,iron,metal /捂脸。体育老师那两个梗也是来源于现实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7)